『百日凌澄·003』藕花深处

长安一片月,万户捣衣声。

江澄光滑的背脊在月色里如同起伏的山峦,青丝如瀑铺就长河。平稳均匀的呼吸声如同波涛拍岸。潮起潮落,金凌僵着身体,躬身竭力隐藏着自己的异样与急促的呼吸。

他在近次夜猎中失手,虽说捕到猎物,却折了条臂膀。真要说,这于他也并非重伤,江澄却闻讯大惊,不远千里自莲花坞赶来照料他。打他接任金家家主来,这已经他们最长久的一次照面。

江澄近年来,在金凌面前,已鲜少有这样放松不设防的时刻。金凌向来后悔一事嗤之以鼻,唯独对于坦白,不知悔过了几次热血上涌的一时冲动。再多雷霆手段,到了江澄跟前,都只剩了黔驴技穷与不知所措。

金凌眯着眼盯着江澄腰腹曲线,咬着唇角尝试着将压着的另一只手抽出来,江澄不耐其烦地转过来,将慢动作回放的他粗暴地换了个姿势,猝不及防地,便看出了金凌来不及掩饰的所有反应。

评论(4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东去

©东去
Powered by LOFTER